close

第五天~~

女兒還叫我和我老公說:不要提今天就要回家了的事情,呵~~

 

DSC_0276.JPG  

這是在(大通公園)照的~~

今天的行程也沒有很多了!!

所以~~趁著天氣挺好的,多照一些照片,可以留念呀!

  DSC_0277.JPG  

 

DSC_0285.JPG  

很漂亮的歐風建築

DSC_0287.JPG  

DSC_0288.JPG  

這次合照可是導遊幫我們拍的喔~~

她幫大家拍合照~~

DSC_0290.JPG  

這樣看過去,兩排的銀杏好美好美喔~~

DSC_0292.JPG  

 

DSC_0295.JPG  

DSC_0302.JPG  

DSC_0303.JPG  

拍完了照之後,我們就去購物了!!

我買了一個包包~~

今天午餐是自行打理,我們也吃了午餐~

吃了漢堡和薯條口樂~~

日本的漢堡真的比台灣貴很多喔,不過還不錯吃啦!!

蕃茄醬也要另外要才有喔!而且還不是小包裝的那種,他會幫你放在一個小碟子裡~

薯條也好好吃喔~

吃完中餐差不多就要去機場了!!

依依不捨吶~~

本想在一樓買個起士蛋糕回家吃的!!

但是我老公很急的就要去登機那裡了!!

結果~~那邊沒有什麼好逛,挺無聊的!!

不過免稅店賣的薯條3兄弟比較便宜,我後悔沒有多買!

只有一盒!

愈吃愈好吃啦!!很涮嘴~~像是炸乾的薯條,又很像脫水的薯條,很難形容就是粉好吃~

下次去日本要記得去買來吃喔~~

 

碎碎念:

為什麼??我第一次來日本..

日本北海道的冰淇淋很有名呀!!結果我只能吃一滴滴..(小紅報到)...WHY??氣~~

有來總比沒來的好..我只能這樣安慰自己!!

為什麼不管去那..大家都要問我還要生嗎??

在這裡聲明:我不生了!!....

不知為什麼大家都那麼熱心呀!!對我來說是種困擾..真的!!

 

我好喜歡日本.大女兒還說想學日文耶~~我跟她說以後到日本留學喔~~

 

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涵涵(小貴婦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