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草 297.jpg 

很多的小麵包吶..

本來想做做土司的..

後來發現家裡的酵母沒有很有力啦~

所以~做餐包比較快,而且不用那麼多的時間..

而且吃也是很方便吶,而且有包饀,單吃就可以了..

食譜:TPC復活日記

卡羅布丁粉25克

高粉225克

砂糖36克

酵母4克

美味塩2克

鮮奶150-160克

奶油50克

作法:照一般正常程序即可..

小貴婦是把小餐包分成50克數個..因為小貴婦做成兩倍的量,然後~包入奶酥饀,真的是會肥屎人啦..呵呵~

我只有吃一個喔..真的...因為我太肥了XD.........

仙草 299.jpg 

包裝成美美的就可以送朋友了,是不是很像買的吶???裡面有我滿滿的愛心喔^^

很大受好評喔~~我是認為還不錯啦!!

如果~下次辦踩踩樂的話~~我就送麵包加仙草^^呵呵~~那也要看有沒有朋友想吃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涵涵(小貴婦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