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好笑的一天...

因為要去拿標簽..貼東西的,然後老公就說順便去買披薩回家吃好囉,然後我當然沒意見,因為不用煮晚餐...開心得很..
然後~正當我開車去訂披薩的時候,我聽到有東西掉到地上,我沒有去管它是什麼東西,然後~訂完要回車上時,我才發現我的手机不見了,那個..地上的不就是我的手机,還好手机完完整整的沒事,不然我死定了...
然後~因為訂披薩訂完之後要等二十分鐘.然後差不多的時候我就到店裡面等我的披薩,然後等了快五分鐘,那店員小姐跟我說因為我的披薩她們弄錯了,所以要多等五分鐘,然後~多送我兩缶可樂喔,而且是便利商店賣38元的那種,我覺得我賺到了..而且才多等了一下而以...嘻~~那小姐未免人也太好了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涵涵(小貴婦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