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的..這次換我感冒了.星期三的時候半夜就覺得喉嚨痛痛,我又不以為意,結果星期四出遊的時候也還OK啊...然後星期五白天的時候一直流鼻水.到了晚上我就全身有點不適了,然後就發燒了.......
感覺半夜也有在發燒,但吃了藥之後就還好.....我老公很怕我發燒吶,他一直說我曾經燒到快四十度,我記得好像三十九度多而以..不過~~他超怕我發燒的...所以半夜都會一直摸我額頭有沒有發燒..
今天白天的時候全身軟軟的,所以沒開店...我同學還說感冒幹嘛沒開店,哇哩勒,賺錢沒那麼重要唄...身体比較重要吧...(笨甜)
還好今天下午的時候身体就好多了..我想明天應該會好一半的..祝福我吧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涵涵(小貴婦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