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二本來要和高中同學去陽明山..

結果~~節目在星期一的時候說星期二要來我家拍..

所以~~小貴婦就迷有半法和朋友出遊囉!!

然後~~因為節目要來拍,真的粉緊張耶~~

頭昏腦帳啦!!

而且還要來拍一天半喔~~

超緊張的啦!!

而且還要在我們家用餐喔~~

(節目來拍並沒有想像中的容易好嗎??事前準備也是很需要的..不知為何有人會覺得很輕鬆..真是不了耶~~)

而且~還會拍到我家,所以~也要趕快打掃呀!!

連我新店的廚房也是~~

因為~~節目也會拍到喔~~

大家都很辛苦,所以要製作一個節目,沒有想像中的容易喔~~

P1020465.jpg 

陳鴻大哥和小妹~~一起拍照喔~~

陳鴻大哥很高又很瘦,重點是很帥啦!!

P1020467.jpg 

陳鴻大哥和老公一起拍照~~

P1020466.jpg 

陳鴻大哥和婷婷~~

陳鴻大哥還一直問我說~~婷婷是我生的嗎??

當然呀,不然勒...

因為他說婷婷很漂亮,不像我..................

好~啦~至少是說婷婷很漂亮啦!!

 

請大家期待節目播出的時間囉~~

我再通知大家喔~~

(鴻門客棧)每個星期六11-12點喔~~非凡58台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涵涵(小貴婦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