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為什麼..

這次女兒的學校好像比其它學校早考試耶~~

她們是上星期四.五考試耶~

一般的學校好像都這個星期考試啦!!

以前女兒考試我都會胃痛什麼的..

現在不會了..

因為我的(胃)變得很強壯了...這是好還不好吶??

話說~大公主這次考了第十一名,應該算OK啦!因為班上有31個人呀!!

然後~二公主一樣是考第二名...上次也是第二...因為是排行第二,就要考第二名嗎??

 

總之~我還沒考過前三名勒...所以~~.........

今天本來下午要看影片的,在樓下等了半天,結果~老公給我在樓上睡著了..!!

本來下午還打算做東西的..

浪費了我一整個下午...

不然可以做很多美味的東西耶!!

明天~~有一整天可以讓我好好做東西^^

做我愛的甜點^^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涵涵(小貴婦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