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宅配送來一大箱的東西..

結果~裡面居然有我最想吃的東西耶~~

仙草 041.jpg 

這個餅乾很復古耶~~

而且~一直很想要吃這個餅亁,還一度以為已經沒有了..

因為很少看到了..

尤其是現在的喜餅很多樣化..

已經沒有人訂這種喜餅了!!

仙草 042.jpg  

就是這個鐵盒~~

令人懷念呀!!

仙草 044.jpg 

哇~每一種都很經典,都很好吃耶~

尤其是酥餅上面有加一點果醬的,可是令人回味無窮呀!!

現在PC HOME 有在賣喔,一盒才249元很便宜耶~~

問老公說為什麼會突然訂這個餅乾呀?

因為他說還便宜的說..就訂了!!

我就說我正好很想吃耶~~^^

3個公主們也都很愛吃耶~~

 

今天又利用了少許的時間,又做了蛋糕..

繼續練我的戚風蛋糕!!

因為又敗了一個新模,要價1100元,心想都敗了這個模了,就要好好來練蛋糕了!!

仙草 045.jpg 

這是今天做的..

感覺還不賴耶~

而且新模真的很好用耶~~

而且很好脫模~~

所以~我很懷疑我之前那個中空模很貴,但是會不會被騙錢了XD...

仙草 046.jpg 

今天做的雖然還是有一些許的大氣孔,不過今天的蛋糕吃起來很軟耶~~

一點都不乾耶~~

很不錯!!

烤溫175度40分鐘~~

我是用小四姐的食譜~~

真的很棒耶!!

 

繼續練蛋糕,希望在每個好朋友生日的時候,都能送上一個我的手做蛋糕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涵涵(小貴婦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