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愛上做點心了..

所以~才那麼久沒更新文章

       
這是今晚成功的奶酥麵包...
超感動的.....發酵都很成功,然後~麵包也沒有爆漿出來..對沒有學過做麵包的我來說已經是粉開心了..也要謝謝我同學淑玲..專誠從台北幫我買一堆烘焙的器具.讓我能做出美味的點心...
        
這個也是最近做的餅乾..這次是用植物奶油做的,可是我覺得還是用安佳的奶油做出來比較好吃吶,雖然會肥死,可是我覺得口感就差蠻多的,但是鄉下很難買的無塩奶油,就算要買也要到大賣場,所以~下次到大賣場要多補點貨了..

PS:最近還有在做海綿蛋糕..我看我真的瘋了,一直做不停...
   餅乾要給女兒帶去學校吃的,因為帶過一次很受好評,所以!又做了些餅乾讓小孩帶 去學校吃..大家別擔心我的身材,我只是樂在做而以..吃都是別人在吃,我只有試吃而以喔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涵涵(小貴婦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