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奇的鍋子,長得像電鍋沒兩樣...but只要把做土司的材料
丟丟進去..很神奇就能變長土司出來唷..

這是麵包机的內部...
其實剛買的時候做出來的土司超難吃的.經過我參考很多部
落格別的網友做土司的經驗,然後自己在去試..才做出現在讓
我滿意的土司.....我發現用豆漿做出來的土司超軟的唷^^

這個是土司的家.我覺得挺方便的,只要把做好的土司切片
放進來也不用另外用土司袋裝,很具有環保觀念
ps~我的網站總是充滿著食物...因為小貴婦只會這個..
人家書讀的不多.沒半法寫來很好的文章出來,請大家見諒唷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涵涵(小貴婦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