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小時候的我還挺瘦的,而且不愛吃飯,常會被爸媽打耶..很可憐吶,什麼年代了,不吃飯會被大人打,但是我媽現在挺後悔的為什麼我不吃飯要打我..後悔也來不及了啦...(我的媽)...
大概是國小三年級的時候,突然有變得很愛吃,我老媽也很開心,後來~常發現我吃到身材有點肉肉的啦,才來擔心,好像也沒多擔心的感覺耶~"~
其實國中和高中都是肉肉的吧,但不會很肥啦,後來生了孩子之後,就肥了,一直活到現在,減肥對我來說很煩很辛苦,因為我不吃東西又會胃痛,所以很痛苦..更好的滴是有人說容易胃痛的人都很瘦,哇哩勒什麼跟什麼嘛..胖的人真的很可憐耶,都會給人取笑,這是瘦子不懂的..只有胖子才懂..尤其是買衣服的時候很怕老闆用那種厭惡的表情看你,然後心裡想說你都不能穿了,還來看什麼...BUT還好我遇到的老闆人都還不錯,不幸中的大幸了...
生了3胎的我,体重變得很可怕..最近又有想減的念頭了,因為肚子有一點大,買了減肥藥.哇哩勒要2500大洋結果大亨寶的娘買只要一千出頭,哇哩勒被人吭了...
最近我吃比較少一點了,然後~有吃一些健康食品,看能不能變瘦了.減肥真的很痛苦........在來一次我不要生小孩了...生小孩會胖...嗚~人家是易胖体質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涵涵(小貴婦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