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009.JPG  

這個土司沒有想像中的好吃..

一樣的作法..

結果出在我的小烤箱的身上囉~~

連續用2次,烤出來都不優..

所以~下次我一定不會再用它烤了啦!!

我本來是想實驗,因為我想兩次的麵糰都還打得不錯(自我感覺良好)..

有時候就是把事情想得太完美了,偏偏~~事情就不如你所願,不管任何事都是這樣..

不過,沒有試那會知道結果吶??

不成功變成仁..?

做土司很好打發時間,一下就過去了..

只是一直在等很無聊啦!

半盤烤箱真的很好用,另一個烤箱是微電腦的,就常會壞掉,真是會氣死人耶...

有種衝動想買一個烤箱放在我店裡耶..想歸想..要做一堆土司,也是挺累人的說..

作罷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涵涵(小貴婦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