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晚的飯店,比較優,也比較高級~~

但是還是沒有台灣的頻道啦!!

有點小無聊~~

我家老公給我一個工作~~

剛好飯店有投弊式洗衣機..

我就趁孩子去泡溫泉的時候,我拿衣服去洗~~

我家婷婷說我這樣很像幫傭耶~~

P1060030.jpg  

下面是洗衣機,洗好之後在烘乾..

花了我總共四小時啦!!

洗好~已經是十二點半了!!

我以為我老公會陪我一起去拿衣服..

結果他睡著了..

我只好自己去拿!!

第一次初体驗耶~~

洗得還蠻乾淨,只是要等烘的時間太久了啦!!

等到要睡著了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涵涵(小貴婦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