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一直要去的是伯朗咖啡館!在頭城....

結果~~我想到(烕士忌酒廠)只能將錯就錯呀!!

不然我又會被我弟罵呀!!

DSC_0395.JPG

首先~先來到會議中心,好漂亮吶~~婷婷站在我弟旁邊好小支喔~~

DSC_0396.JPG  

 

 

DSC_0397.JPG  

真的挺美的..剛到這個地方的時候,我一直在想,不是在海邊嗎???

原來去錯地方XD...

DSC_0398.JPG  

 

DSC_0400.JPG  

 

DSC_0401.JPG  

 

DSC_0403.JPG  

會議中心弄得很漂亮,超豪華的!!

DSC_0404.JPG  

 

 

DSC_0407.JPG  

 

  DSC_0410.JPG  

接下來要去別的地方走走了!!

有走馬看花的FU~~..

DSC_0411.JPG  

這個酒廠真的超大的啦!!走久了,腳真的好酸喔~~

種了很多的樹還有草皮..是粉美啦!

DSC_0412.JPG  

 

DSC_0413.JPG  

走廊很長長....走完腳都快斷了啦!!

DSC_0414.JPG  

外觀(威士忌酒廠)

DSC_0415.JPG  

製造酒的地方~~

DSC_0416.JPG  

DSC_0417.JPG  

這裡面有販賣東西喔~~

很多伯朗出產的東西!!

我買了咖啡粉,好好喝耶~~還買了可可粉,也不錯,也用咖啡粉做了麵包粉好吃~~

DSC_0421.JPG  

好大缶的酒呀!!..

DSC_0422.JPG  

DSC_0423.JPG  

 

DSC_0425.JPG  

DSC_0428.JPG  

 

DSC_0429.JPG  

然後~~又參觀了製酒的過程!!

又上了一課呀!!

感覺還不賴喔!!

今天的行程挺短的,哈~~婷婷回家這樣跟老公說,快笑死我了啦!

因為我弟弟怕塞車..

去完這個行程就回家了!!

回到家才四點多...哈~~

有機會可以來這裡玩坃,哈~~

也可以來品酒喔~~

這個我就迷有興趣了啦!!

因為我不愛喝酒呀!老公也不愛,呵呵~~

 

 

宜蘭威士忌酒廠

 

  

  

 

      

涵涵(小貴婦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