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早上我就會開始想..

到底要做什麼給小孩當早餐...

每次要到下午過後..才會有答案..

一直很想做麵包捲..遲遲沒有動手!!

終於下午的時候動手做了!

花的時間也不會很長..不到3個小時就可以做好了耶~~

 

DSC_0436.JPG   

做好的總共有16個~~

我的媽呀還真是多耶~~

DSC_0438.JPG  

因為在烤麵包的時候,在上傳照片..

差一點~~麵包就燒焦了啦!!

DSC_0440.JPG  

用手撥來吃,一絲一絲的超讚的啦!!

明天早上,我想把中間剖一半,加玉米沙拉給小孩當早餐...

因為大女兒需要增肥呀!!這次是用CAROL老師的配方,很好吃耶~~

 

我好謝謝我老公喔~~不管是我想買烘焙的器具,或是我想要買的相機,他都會幫我實現..他真是我的哆啦A夢耶~~

如果~~當初我老公沒有買攪拌機,也沒有烤箱給我..我就不會知道我那麼愛做東西,哈~~謝謝老公吶^^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涵涵(小貴婦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