涵涵(小貴婦)公告
哈囉~~ 我是涵涵(小貴婦).. 家裡有3位小公主~~ 歡迎你的到訪^^ 我也會回訪喔^^ 喜歡手做各類的點心,麵包給家人朋友吃.. 我想這就是幸福^^ 大家都要幸福^^ 現在的我又愛上拍照了^^
  • Jul 27 Wed 2011 19:56
  • 置頂 喜宴

好久沒寫部落格了~~

想想也可以除除草了,哈哈~~

7.23日這天~是我弟請客的日子~~

所以~~拍了一些照片,跟大家分享喜悅喔~~

P1040774.jpg  

這是我老木..這樣穿粉有婆婆的FU~素不素呀!!

P1040778.jpg  

大頭憲還有我家婷婷當花童,手牽手喔~~

註:大頭憲是我堂姐的兒子

P1040780.jpg  

這張粉好笑~~

兩個人很正經八百的~~

P1040816.jpg  

新郎新娘還有我老木還有我的3個女兒~~

P1040795.jpg  

我弟的臉粉大...可是我幫他拍得很小喔~~哇哈哈!!

P1040796.jpg  

婷婷和舅媽一起拍照!!

P1040804.jpg  

婷婷和我老爸一起拍照~~

我爸喝粉多酒,臉粉紅耶~~

P1040794.jpg  

有迷有看到婷婷有畫眼線~~

P1040799.jpg  

這件禮服是我買的~~

是大公主幼稚園畢業穿的,只穿過一次而以,所以~還很新喔~~

P1040813.jpg  

  這件衣服很水吧!!

P1040817.jpg  

婷婷的眼睛都快看不到了啦!!

P1040798.jpg  

婷婷和小貝一起拍~~婷婷快比小貝重了..

P1040803.jpg  

最右邊的是我的阿姨~~也挺會喝的!!

 

現在發現部落格不能太久沒寫..

因為~~都會不記得有什麼好笑好玩的事情..

突然想到~~大頭憲還一直想跟婷婷去(台上)...真的快把我給笑死了啦!!

那天~我忙著吃,所以~~照片拍太少了..(真的是粉愛吃啦)..

因為~~新竹還會在請一場,到時我在好好的記錄一番~~

 

 

 

涵涵(小貴婦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米奇小丸子
  • 小貴婦真的好久沒有出現在部落格了說...
  • 對呀~~
    我發懶中..不過會繼續加油~

    涵涵(小貴婦) 於 2011/08/15 18:26 回覆

  • D09405002
  • 你重出江湖啦! 很久都沒更新了說
  • 我繼續努力中..因為夏天比較忙~~

    涵涵(小貴婦) 於 2011/08/15 18:24 回覆

  • sunny
  • 那張看來真的叫金童玉女,真可愛!
    你家老大和你好像哦!
    我家女兒最愛你幫婷婷穿的那身打扮了
    不過她太大了,不適合穿這樣^^
  • 哈真的很可愛,我家大女兒跟我很像嗎???
    小女孩都愛穿公主風厚~~
    還好我女兒不排斥這樣穿CC
    你家女兒也超漂亮的耶~~

    涵涵(小貴婦) 於 2011/08/15 18:25 回覆

  • 程程媽咪
  • 婷婷那件粉色真的好有公主風哦!美美美...
    祝新人永遠幸福甜蜜哦!
  • 謝謝程程馬麻的祝福~~謝謝~~
    婷婷那件衣服真的粉公主風,還好有留下來..CC

    涵涵(小貴婦) 於 2011/08/15 18:23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