涵涵(小貴婦)公告
哈囉~~ 我是涵涵(小貴婦).. 家裡有3位小公主~~ 歡迎你的到訪^^ 我也會回訪喔^^ 喜歡手做各類的點心,麵包給家人朋友吃.. 我想這就是幸福^^ 大家都要幸福^^ 現在的我又愛上拍照了^^

賞完了花~~

就去下一個定點囉~~

路上有經過(三芝小豬)..

順便買了一塊起士蛋糕,還有巧克力餅乾..

說真的還不便宜耶~~

P1020694.jpg 

說真的還挺好吃的啦!!

很重的乳酪味~~

接著我們就去(富基漁港)吃午餐~~

其實現在已經是下午兩點多了耶~~

就隨便找一家吃~~

這一家口味就一般..就粉像我在家裡煮的味道..XD

P1020702.jpg 

蝦子用燙的就很美味了~~

P1020703.jpg 

炒麵口味一般~~

P1020706.jpg 

炒高麗菜贈送的喔~~

P1020705.jpg 

加納兩吃~~這是生魚片,吃起來肉超Q的啦!!

P1020707.jpg 

另一吃煮味增魚湯還不錯喝耶~~

P1020704.jpg 

炒海瓜子~~

這樣吃了1650元..

兩大一小..真的很會吃吧!!

吃得超飽的!!生魚片吃得很爽....

P1020693.jpg 

後來又有經過富貴角公園~~

因為風太大了啦!!

所以~~就隨便逛逛~~

接著有經過~石門的十八王公,還有看到有名的肉粽店喔~~但我們沒有吃啦!!

因為已經吃飽了呀!!

然後~~我其實不大記得路耶~~

只知道老公也有走北海岸...

後來~我就說想去(淡水老街)老公說OK~~

P1020724.jpg 

隨手拍拍的照片~~

P1020722.jpg 

很有FU的小船~~

走累了!!就找一家店坐坐~~

P1020726.jpg 

(美國冰淇淋文化館)..

每次都想進去...

但終於進去了,呵~~

結果~我不能吃冰...XD

P1020727.jpg 

冰淇淋老公點了一個藍莓一個巧克力..

老公說吃起來QQ的很好吃~~

老公和婷婷各吃一個~~

P1020731.jpg 

我的熱咖啡...一般口味~~

P1020730.jpg 

奶酪~~

我還是想吃我自己做的...

P1020728.jpg 

婷婷吃得很開心~~

小孩子都很愛吃冰~~

P1020732.jpg 

很口愛的乳牛吧!!

下次~~我一定要吃冰淇淋啦!!

因為~~老公一直說很好吃啦,重點是這個我還不會自己做..TT

 

美國冰淇淋文化館

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233-2號2樓

02-2626-1622

 

   

 

 

  

涵涵(小貴婦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Alina
  • 婷婷好可愛
    看起來好優雅
    笑容可掬~
  • 嘿~~可是婷婷沒笑的時候..
    就感覺酷酷的CC

    涵涵(小貴婦) 於 2011/03/23 09:34 回覆

  • runway1008
  • 婷婷很可愛,希望小花貓也可以跟她一樣可愛
  • 小花貓~~一定會比婷婷更口愛的喔TT

    涵涵(小貴婦) 於 2011/03/26 23:15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