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上星期五做的~~

晚餐的其中兩道菜~~

炒海瓜子,可是上星期五去市場採買的!

一大盤要價200元!!

算是便宜~~

因為去海產店~隨便一小盤就要150...

所以~自己炒很划算喔!!

P1010149.jpg 

買回來的海瓜子,先讓它泡水,我泡到下午..

然後洗乾淨放入冰箱!!

炒海瓜子

將鍋子熱鍋後,放入少許的油,然後將~蒜頭炒香,再將海瓜子放入炒至變色,然後~放入蔭油膏..然後再把九層塔放進去炒香就可以了!!

喜歡辣的也可以放入辣椒一起炒..因為小孩要吃我沒有放入辣椒!!

P1010155.jpg 

魯牛肉作法有PO過了,可以去之前的文章看!!

魯牛肉,湯汁還可以煮牛肉麵,牛肉湯餃喔~~

 

每次星期一都超想出去玩的!!

偏偏我老公都沒有帶我出去玩....(悶)...

聽說明天會變很冷了,不知道是真的會很冷嗎????

很冷的話~~就要多穿點衣服...

我很愛逛市場,因為~都可以買到很新鮮的魚..海鮮..

我家的女兒都很愛吃海鮮!!所以~才會頭好壯壯!!呵~~

如果~天氣太冷,我就沒有半法去逛我愛逛的市場了!!

天冷~朋友們記得多穿衣服喔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涵涵(小貴婦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