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爸媽還有我妹前不久去泰國回來了..

有一堆我的禮物~~

聽說我爸媽出國超恩愛的!!

 

難怪有人說~~

如果夫妻感情不好要常去旅行啦!!

這句話說的一點也迷有錯呀!!

P1000639.jpg 

這可是會辣死人的啦!!

只能一片一片慢慢的吃啦!!

P1000638.jpg 

曼谷手拿包..

一大一小喔~~

剛好我沒有醬子的包啦!!

P1000637.jpg 

這也是一個毛毛的手拿包..

摸起來很舒服~~

也很適合裝我的GF1耶~

不錯用喔~~

還有一些小禮物,有空在分享吧!!

 

聽說泰國很好玩~~

不過好像不適合我去耶~~

我不愛刺激的..

也不愛按摩~~

也不愛玩水上..

所以~不適合我耶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涵涵(小貴婦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