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草 050.jpg 

今天又練習做了兩個牛奶戚風蛋糕~~

我想~

蛋糕還是要常做才會做得好呀!!

然後~~

以後的生日蛋糕,都不用花錢買了!!

又可以省一筆錢了,呵呵~~

最近做的配方還是小四姐的配方,因為~我覺得這個配方,很容易成功!!

而且愈做愈順手耶~~

開心ing~~

所謂熟能生巧吧!!

下次還想要挑戰鮮奶油蛋糕..

吼~~可是我沒有抹刀啦!!

感覺又要敗一堆東西了!!

抹刀,轉盤還有什麼勒???

總之~這幾天我又要去一趟烘焙店補貨,順便買貨,呵呵~~

小女兒還叫我做一口鳯梨酥..我還在想要不要做勒..

因為很累人耶~~

小女兒很會找工作給我做耶~~

真是孝順耶~~

怕她媽媽我太閒...

想去看惡靈古堡3不知好看嗎???

也好久沒看電影了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涵涵(小貴婦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