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草 061.jpg 

家裡已經缺糧了..

好像家裡沒有麵包就會有一種空虛的感覺..

就像颱風一樣,一定得在家準備泡麵!!

其實還有做了兩條蛋糕土司,做得不夠漂亮,就不想要PO上來了!!

 

例用土司可以做很多的東西耶~~

夾蛋,肉鬆,花生醬,草莓醬..

還可以做法式土司耶~~

變化多多,真的很方便啦!!

 

還可以在晚上就將土司加工好,就不用早上還要急急忙忙的幫孩子準備早餐了!!

粉方便耶~~

真適合我這個懶人耶~~

 

因為老大的老師真的蠻嚴的,逼得我也得要早一點起床了..

因為遲到就不好了!!

這幾次帶小孩上學,居然~才開學沒幾天,就發現正門口居然沒有老師在指揮交通啦!!

像今天已經快7點20分了,才有導護老師來指揮交通..

這也太扯了吧!!

我老公說我看不下去就叫我去當義工媽媽...算了!我沒有那麼勤勞啦!!

況且我小孩都是我載去上學..

我只是替別的家長抗議罷了!!

好像太雞婆了...哈~~

 

好像一天沒做麵包甜點就會怪怪的耶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涵涵(小貴婦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