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鼓氣了很大很大勇氣..

因為~很怕蛋糕又失敗..

仙草 030.jpg 

不過~今天的成品,還算OK啦!!應該比之前的好很多,重點是沒有燒焦喔~

今天的配方也是在網路上找的,如果~有需要的朋友,再跟我說喔^^

這個配方做起來還不錯吃喔!!

不過~我並沒有加入巧克力豆進去,一怕失敗,二怕太甜,三怕胖..

仙草 031.jpg 

今天的高度也OK喔~~

如果~少烤個5分鐘會更棒啦!!

老公還是希望我做出跟某家知名的蛋糕的口感一樣,不過~那很難耶~~!!

不過~家人要吃的,還是~自己來做才安心啦!!

仙草 029.jpg 

因為烤箱要預熱半小時..

所以~通常開了烤箱,就會多做一點東西,所以~又做了蜂巢蛋糕~~

前不久~老公有買花蓮理想大地的蜂巢蛋糕,所以~也順便做蜂巢蛋糕,來比較一下,跟市售的差在那?

老公說市售的蜂蜜味比較重,所以~下次我可以在配方上,多加些蜂蜜^^

仙草 033.jpg 

很多洞耶~~

可是女兒很愛吃耶~很捧場喔^^

今天的洞很多,成功!!

有洞的地方特別的Q耶~~雖然口感有點像黑糖糕,我個人認為只有一點點像喔~~

吃蜂巢蛋糕的時候,搭配綠茶一起吃,很搭喔~~^^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涵涵(小貴婦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