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草 007.jpg

沒錯~

又是起士蛋糕!!

因為起士塊,開封後,幾天內就要用完,不然會壞掉..

所以~又很勤勞的做起士蛋糕!

不過~蛋糕還是有裂痕啦!!

因為沒有空去顧烤箱..

我有爬文,如果~烤盤裡的水滾了,就要放冰塊降溫..

但是家裡沒有冰塊呀..

所以~就算了!

 

雖然起士蛋糕醜醜的..

不過美味卻不減喔!!

一樣很好吃^^

 

我想~~

還是要繼續練我的起士蛋糕!!

下了3天的雨,明天應該會放晴了..

再下雨的話,人都會變得懶洋洋的啦!!

 

*大公主要升五年級

*二公主要升三年級

*小公主要升中班

感覺小孩一下就大那麼快..

厚~~我都老了...

時間真的過得很快耶~~

不知不覺小孩都那麼大了..

希望小孩一直大..

我不要老...呵呵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涵涵(小貴婦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