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有點小忙..

所以~~可能沒半法常更新了...

如果~夏天還不忙的話.那可糟了..

好像有點離題了..

最近也沒有什麼空做麵包蛋糕了..

一整個忙碌呀!!

雖然一直很想做小萱萱送我的新手的烘焙聖經..

可是計劃趕不上變化啦!!

收到小萱萱送的 新手的烘焙聖經 超開心的!!

如果有空一定要試做看看..裡面有超多我想做的東西耶~~~

仙草2 326.jpg 

這是好友送我的禮物喔!!

最近姐妹們都很愛這一個牌子吶..

仙草2 327.jpg 

超有質感的包裝吶..

仙草2 328.jpg 

瞧~~還用防塵袋裝耶~~

仙草2 330.jpg 

就是這個漂亮的零錢包..

可以裝很多的零錢喔~~

而且~好漂亮喔~~

仙草2 331.jpg 

我真的很喜歡啦!!

裡面也很有質感~~

我想~最近如果有時間,我要在買一個這個牌子的包包來搭配了..

不過也要我有空啦!!

 

最近真的很忙啦!!

每天都超熱的說!!

熱到火都會很大耶~~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涵涵(小貴婦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