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的母親節..

曉青都會做卡片喔~~

雖然她是個很悶的孩子,有時候讓馬麻很火大..

不過她心思很細喔~~

仙草 554.jpg 

信封還會寫上我愛妳..哈哈

仙草 555.jpg 

這完全是手做耶~~

還有壓花..

仙草 556.jpg 

是不是很漂亮呀~~

卡片內容:

爸爸和媽媽謝謝您每天都顧我和妹妹,我很慶幸有這個漂亮的媽媽和帥氣的爸爸和阿公阿婆等,謝謝媽媽讓我出生在這個世界上,我愛您^^

馬麻看了都想哭了..

仙草 557.jpg 

還開支票給馬麻吶..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仙草 558.jpg 

這是姿妤寫的..

一整個很搞笑的FU耶~~

仙草 559.jpg 

厚~~馬麻覺得她抄襲姐姐部分內容...哈哈~~

而且還是用聖誕卡片,快昏倒了..

仙草 560.jpg 

不過~還有一個手做項鏈啦!!

還蠻細心的喔~~

 

小貴婦的感言:

謝謝老天爺讓我生下3個女兒..我真的很開心..每天都很開心,充滿了無數的刺激勒...

婷婷的卡片因為是學校教的,就沒有PO上來了..等她會自己做的時候在PO上來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涵涵(小貴婦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