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以說是忙碌前的最後一次旅遊了..

沒關係啦!!

忙碌過後,還是可以來玩的...

因為住宿卷是住在南投,所以~就決定第一天去九族文化村玩..

坐很夯的纜車啦~~

而且3月有美美的薫衣草,很美吶,就決定去九族了..

到達九族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了..

很扯喔~

收票人員還以為我家婷婷是大人勒,跟我收5張全票的錢..

我說那位是小朋友..才小班.所以~不用收錢錢~

2010旅遊誌 001.jpg 

這是新種植的花草~~

 

口愛的婷婷也和爸爸拍一張美美的照片.第一天天氣超熱的說..

2010旅遊誌 012.jpg 

這是小貴婦..哈哈~~

都來這了,當然要跟主角拍照囉..

2010旅遊誌 015.jpg 

我們很幸福吧!!^^

2010旅遊誌 016.jpg 

花園真的好美喔~

可以拍得很過癮喔^^

2010旅遊誌 020.jpg 

這張婷婷笑得超開心的啦!!

這次妹妹和男朋友也有跟著一起去喔..但沒有拍到我們5人的照片真殘念啦!!

拍完照之後~老公就說先去坐纜車吧.

其實非假日等不到十幾分就可以坐到了,其實還蠻快的啦.沒有想像中的要等粉久粉久啦..要去的人可以趕快去喔..

2010旅遊誌 034.jpg

纜車面面拍的,蠻抖的說,其實有一點可怕啦...

而且跟我們同車的人,居然有人一下車就吐了..我的媽呀!!還好~我們家婷婷還有老公都沒事...

風景真的很美

2010旅遊誌 032.jpg 

從纜車裡面拍出去的風景,真的很美~~

坐完九族的纜車之後,還要去坐銜接日月潭的纜車..坐到日月潭之後,又要排隊再坐回九族,會很難懂嗎???去坐看看丟災啊!!

坐完之後,就晃上晃下,妹妹一直哇哇叫,說走很多路...XD

然後~還有玩一些不危險的遊樂器材..危險的老公和我都不敢玩..驚驚啦!!

回到住的地方已經五點多了..順便吃個飯,就回房休息..

忘了~住什麼地方,不過住得很不錯,房間好大喔,而且浴室也超大的啦.很漂亮..再把網頁貼上來..

還有到附近的地方逛逛,難得老公帶我住的地方有夜市可以逛,因為~老公每次都找很山區的地方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涵涵(小貴婦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