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18一年一度的烘焙展來臨了..

本來想今年不要去的啦..

不過~跟老公說Jing姐姐約我去吶..

老公說那就去看看啊!!

本來沒有人陪我一起坐高鐵去的,後來媗公主說可以陪我去,不然我可能坐國光號去了,因為回家的話會比較方便^^

我們大概十一點多就到了台北~

然後搭捷運到市府站,先去新光的手創館逛逛,而且也順便買了一些東西,小東西,有空在PO^^

意外看到了這個..

仙草 347.jpg 

這個就是貴婦百貨啦!!

小貴婦迷有進去啦!!

因為我是小貴婦...哈哈~~等我變大貴婦再去吧!!

大約十二點半Jing姐姐就載我和媗公主去傳說中的貴婦麵包店^^

期待ing^^

仙草 373.jpg 

就是這一家麵包店~~

仙草 372.jpg 

長那麼大沒有看過那麼漂亮的麵包店喔^^

仙草 371.jpg 

瞧~~很多漂亮的麵包喔,小貴婦也買了兩種麵包,還不錯吃喔^^

買了~人氣豆漿紫米麵包真的很好吃^^

仙草 364.jpg 

哇~~真的是很漂亮啦!!很有FU吶...

仙草 363.jpg 

還有美美的水晶灯,對了~這邊有提供自助餐還有下午茶喔~~

仙草 362.jpg 

這裡的擺設都很用心喔~而且很多的古懂吶..所以~不要用手去碰喔^^用看就好了TT...

仙草 360.jpg 

 

仙草 359.jpg 

 

仙草 358.jpg 

 

仙草 356.jpg 

特地拍的水晶灯,因為好美啦~~一整個夢幻..我真的以為是貴婦了..

仙草 354.jpg 

我們吃的是吃自助餐,真的還蠻好吃的,很清爽.不會油膩喔^^

還有酸梅桂花汁也是很好喝,還有麵包可以吃喔^^

我還有媗公主還冇Jing邊吃邊聊超開心的啦!!能碰到志同道和的朋友真的開心萬分啦!!很拍謝讓姐姐請客吶,姐姐還說祝我生日快耶^^...下次~姐姐來我也要帶她去吃好的..不過~前提是要姐姐開車..CCC

天~沒想到我也有當貴婦的一天..超超超開心的啦!!!

我要先練習當貴婦.呵呵呵^^

 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涵涵(小貴婦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