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草 296.jpg 

今天很HIGH~~

去台北的嬸嬸家,然後她問小貴婦想學做花生糖嗎??
小貴婦當然是很想囉..然後嬸嬸就教我做吶..

真的是超開心的啦!!

而且嬸嬸還手痛吶..太感動了..真的!!

然後~回家前,又帶我去焙烘店,順便買材料..

還給我了豆干還有花生糖還有棗糖的配方~~OH~真的是太感謝了啦!!還有一個餅乾的配方...也是很好吃的餅乾..

對沒有去上過課的小貴婦真的是受益良多..

雖然~今天沒有到天元宮,不過卻學會做了花生糖,這對我來說也不錯啊!!

開心開心大開心啦!!

原來花生糖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難..我把它想的太難了..

所以~~很多事用想的都很難啊!!要去做才知道..

不管是任何事都是一樣..

有些事情往好的一面像,又有不同的感覺了..

以前覺得自己好像沒有什麼專長..

只會打字&煮家常菜而以..

不過~學會了焙烘之後,真的找到了很多的信心..

我要期許自己要更加的努力喔^^不管是任何事情,都要加油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涵涵(小貴婦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