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草 277.jpg 

很有年味唄~~

這是在大湖草莓館拍的..

不要問為何沒有姿妤..她有時候很難搞..

然後~她們很難3個人一起拍啦..XD

自從開了店之後,每年的過年,老公都會帶小貴婦回爺爺家(娘家的爸爸的爸爸).還有去舅舅家(娘家媽媽的弟弟).每次的行程都會先到大湖草莓館逛逛,然後吃中餐,為什麼沒有去舅舅家吃,說來話長啦!!因為沒有人煮XD...

所以我們都會先找一家餐廳吃完再去舅舅家.本來除夕沒有要去舅舅家的.因為下很大雨啦!!不過~~舅舅幫小貴婦準備了草莓,所以~~一定得去啊!!舅舅對小貴婦真的是很好啦!!準備3大盒的草莓唷~~而且都是大顆的草莓..可惜沒有拍到啦..

從小舅舅就對小貴婦很好,而且~小時候小貴婦超想當小花童..然後~舅舅就跟小貴婦說:等妳可以牽新娘子,當小花童,舅舅就結婚,記得那時候我國小二年級喔,同學都很羨慕小貴婦吶^^

每次小時候回外婆家舅舅有時候會帶我們出去吃,有時候會帶小貴婦去市場買想吃的菜吶.不知是不是大了一歲,非常的感傷啦!!

雖然~一年只有回去一次,但是舅舅還是很開心,真的..可惜小貴婦不會開車,不然應該常回去看他啦!!

第一站是去舅舅家..

第二站是去爺爺家..

爺爺家在苗栗的山上(八卦力)蠻山裡的喔~~而且還有霧氣吶..

不過~天氣蠻冷的啦~大概也呆差不多不到二小時,就回家了,因為還要準備年夜菜吶..爸爸超搞笑的,還留我在那吃飯...我已經結婚了,當然要肥家吃年夜飯..呵呵呵^^

還有包紅包,還有收紅包..

不過我今年都沒有紅包,然後我跟老公說,老公就說~他也沒有啊!!哇哩勒..(應該是很多年都沒有紅包)

所以~我就先包一個紅包給老公..然後他在包一個大紅包給我..哈哈哈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涵涵(小貴婦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