涵涵(小貴婦)公告
哈囉~~ 我是涵涵(小貴婦).. 家裡有3位小公主~~ 歡迎你的到訪^^ 我也會回訪喔^^ 喜歡手做各類的點心,麵包給家人朋友吃.. 我想這就是幸福^^ 大家都要幸福^^ 現在的我又愛上拍照了^^

第四天主要就是要帶大家去買東西啦..還有消費XD....

首先來到戰爭紀念館.

位於韓國國防部對面喔,是為了紀念朝鮮戰爭和越南戰爭中陣亡的韓國士兵..廣場中展示了大量二次世界大戰中使用的戰機與坦客,相當有規模喔.

韓國 911.jpg 

 

 

韓國 908.jpg  

看到了嗎?後面有很多的戰爭設備用的戰機與坦克車..

 

之後就到了(青瓦台)

韓國 844.jpg 

有沒有看到後面的房子的瓦片是青色的,那就是青瓦台..對了~這邊是不能用射影機拍攝喔,只能用相機喔..

韓國 840.jpg 

對了~這是去韓國一定得吃的哈蜜瓜冰棒.超好吃的,有濃濃的哈蜜瓜味...還好~有去便利商店買給孩子吃..超好吃的啦!!

一支不到台弊30元喔,蠻便宜的^^

今天行程還有到(人蔘專賣店.)..來韓國怎能不買人蔘吶..買了之後真想搥心肝啦!!有空在補人蔘雞給大家看..不是吃喔是看...因為大家都看的到吃不到啊...

還有(紫水晶)就買了四條..其中有一個銷售員,一直跟著小貴婦,真的受不了吶...小貴婦怎麼可能買貴森森的水晶....

(時尚彩妝)這個小貴婦也沒買吶,因為週年慶的時候,該補的貨都補了..所以就省到了..

(珍珠草專業店)這個根本就沒半個人買,因為大家錢都快花光了...哈哈..不過小貴婦還得到了一個洗手乳..賺到了啦!!

 

晚上還有到新村女人街,不過~就沒有在亂買了..

因為覺得東西不是特別漂亮啦..所以也是省到,就走馬看花啦!!然後~逛累了就喝喝咖啡..我只能說出國的這幾天喝到咖啡應該比平常一個月喝的來的多...呵呵^^

晚上入住五星級飯店,超讚的..

我和曉青一起睡,姿妤和爸爸一起睡..

房間超大超舒服的..韓國 851.jpg

是不是看起來很舒服吶??

 

PS~好好睡一覺..好好的享受唄..

 

 

 

 

 

涵涵(小貴婦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EF6207
  • 韓國又開火了,青瓦台現在應該關起來了吧!^^
    水晶貴森森,可是小貴婦還是買了四條吔!呵呵呵...
    姐姐玩的好開心!婷婷看了有沒有哭哭啊!

  • CC!!
    那個水晶很便宜啦..大概300元我不是買那種很貴的..
    因為很貴的我不敢看..哈哈
    婷婷不會哭哭..
    因為她最近也出去玩了好幾天CC

    涵涵(小貴婦) 於 2009/11/13 21:22 回覆

  • jennielai
  • 我家拔拔買了六條紫水晶手鍊...我都不想跟他講話了
    明明交代他不要買的...氣死我了

    哈密瓜冰棒...阿姐...你買貴了啦
    台灣的7-11賣一支25元
    我們在韓國買一支才台幣10元而已韓幣350元
    唉呀
    妳果然比較有錢.....嘆氣中
  • 你老公太有錢了..而且他是買給誰啊??還六條
    還好啦~~~
    我又沒常去韓國,買貴沒關係啦...哈哈
    我也希望很有錢XD..

    涵涵(小貴婦) 於 2009/11/13 21:21 回覆

  • 阿布
  • 我們每天吃冰棒
    根本搞不清楚一隻多少錢
    因為一次就買了兩三支
    口味混著吃呢!

    水晶手鍊.....我怎麼沒有收到?
  • 冰棒真的很好吃厚~~
    結果我發現7-11就有賣了XD...
    手鍊喔~~下次去再買給你啦...我還想在去一次韓國TT

    涵涵(小貴婦) 於 2009/11/13 21:18 回覆

  • frank2820580
  • 哇~看兩姊妹吃...
    也好想吃一口!!
  • KABO741147
  • 看一下貴婦的韓國行,和我準備去的內容很相同~
    我很期待去ㄛ~愛寶樂園.青瓦台.冬季戀歌那都是我會去的
    還有紫水晶~(我5月中會去)
  • 好羨目喔~
    我又不能去...
    你小孩有跟著去嗎???
    冬季戀歌要十月去比較有FU吶

    涵涵(小貴婦) 於 2010/03/27 20:27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