涵涵(小貴婦)公告
哈囉~~ 我是涵涵(小貴婦).. 家裡有3位小公主~~ 歡迎你的到訪^^ 我也會回訪喔^^ 喜歡手做各類的點心,麵包給家人朋友吃.. 我想這就是幸福^^ 大家都要幸福^^ 現在的我又愛上拍照了^^

仙草2 101.jpg 

突然熊熊想起..

好像有一陣子沒有煮咖哩了吶..

剛好家中的雞腿肉還有..就拿來做咖哩雞了..

好好笑喔~今天開的這一包是3片吶..

聽說吃咖哩預防老年痴呆症..突然想起老公答應小貴婦的事,有一件沒有做到.所以煮咖哩給他吃,看會不會喚起他的記憶吶??

咖哩雞

材料:

雞腿肉3片..

馬鈴薯1顆.

紅蘿蔔3分之1條

少許的蒜頭..

咖哩塊

作法:將雞腿肉加一點醬油梢微醃一下..

仙草2 097.jpg 

放入鍋裡煎

仙草2 098.jpg 

差不多煎成這樣,兩面恰恰就可以備用了..

仙草2 099.jpg 

 將馬鈴薯和紅蘿蔔削皮切塊還有雞腿肉也切成塊狀備用..

然後~將馬鈴薯紅蘿蔔加二碗水OR能淹到馬鈴薯和紅蘿蔔的水煮滾之後在加入雞塊.煮大概半小時之,在加入咖哩塊,小貴婦用的是蒙特里咖哩塊..用了一半的份量..等咖哩塊溶了之後就可以熄火了^^

沙拉~~

夏天最適合吃沙拉了..這一道不管大人小孩都很愛吃喔^^

仙草2 100.jpg 

將一顆馬鈴薯削皮切塊,然後紅蘿蔔3分之1條削皮切塊..另外清洗4顆雞蛋..放入大同電鍋裡..電鍋裡放兩張餐巾紙,記得要把餐巾紙沾溼.就可以啓動電鍋的開關^^

仙草2 103.jpg 

蒸熟的馬鈴薯和紅蘿蔔可以用這個器具把食物弄成碎狀備用

仙草2 104.jpg 

蛋撥完殼之後可以用這個雞蛋切割器..非常好用又方便..這好像也是日本的39元商品^^

仙草2 105.jpg 

將切好的食物再加入小黃瓜.看起來顏色就粉水喔^^

把食材放入冰箱冰的涼涼的,然後在放入沙拉..超好吃的^^不管是單吃或者是加麵包一起吃都很讚喔^^

最近有時候很空虛..所以要多PO點文章,讓自己知道到底做了什麼事........

不然老公總覺得小貴婦很閒..........XD男人的眼裡都不知道女人到底做了什麼事唄!!

小貴婦不是全職的家庭主婦應該算半職吧...

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XD..

今天下午又可以做一堆麵包了..

小貴婦的姐姐還特地去新竹的烘焙店幫小貴婦買吶.揪甘心A...愛死你了..哈哈

最近也想來做蛋黃酥^^還有紅豆麵包^^

 

 

涵涵(小貴婦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9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9)

發表留言
  • EF6207
  • 那堆雞肉我也有做咖哩哦!也是用蒙家的咖哩真香!
    我們家也有沙拉吃!^^
    真的是夏天最好吃的菜呢!
    中午還沒吃,看得我好餓哦!我也要回家煮咖哩了!~~~
  • 哈哈~我最近都常煮咖哩..我都只有煮沒有吃吶..煮到驚驚了..但是沒煮老公會罵..呵呵~~
    沙拉真的很好吃..又快速...
    煮咖哩也很快吼~~也不用在準備別的菜了..而且沒吃完的話又可以拿來焗烤也不錯吶^^

    涵涵(小貴婦) 於 2009/09/12 00:06 回覆

  • happyjojo58
  • 好吃~好吃
    感覺很清爽又下飯喔!!
  • 真的很好吃喔~呵呵自己動手做好吃又健康又衛生TT

    涵涵(小貴婦) 於 2009/09/12 19:11 回覆

  • showing38651
  • 晚安!明天就星期一囉~該收心,準備上班、上課了!
  • HI~
    我沒有什麼準備上班的..
    因為我天天在上班..嗚~~~

    涵涵(小貴婦) 於 2009/09/14 07:47 回覆

  • maysid2002
  • 小貴婦是賢妻喔
    又要做生意還要做東做西
    夠勤勞的了
  • 沒有啦~其實我還蠻懶的說..呵呵..

    涵涵(小貴婦) 於 2009/09/16 19:10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jennielai
  • 我也做了咖哩ㄟ
    只是我做的是牛肉的
    咖哩是在好市多買的喔
  • 你是正港的有錢人..哈哈
    因為我是用雞肉做TT

    涵涵(小貴婦) 於 2009/09/17 13:40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joyce00927
  • 我也會煮咖哩歐(很難得吼~)
    咖哩幾乎是大家都會喜歡的一道菜
    看到口水都快流下來了啦><
  • 那個魚仔也蠻閒惠的吶..呵呵
    真的可以嫁人了啦TT

    涵涵(小貴婦) 於 2009/09/29 21:04 回覆

  • KABO741147
  • 煮咖哩那麼簡單,這星期我要試試看~~
    雯雯 想吃,就來找如何煮,沒想到妳有po,就來看看配方
  • 真的很簡單耶~
    我之前也常煮呀!
    小孩老公要吃,其實我不愛耶~呵~

    涵涵(小貴婦) 於 2010/12/01 13:34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