涵涵(小貴婦)公告
哈囉~~ 我是涵涵(小貴婦).. 家裡有3位小公主~~ 歡迎你的到訪^^ 我也會回訪喔^^ 喜歡手做各類的點心,麵包給家人朋友吃.. 我想這就是幸福^^ 大家都要幸福^^ 現在的我又愛上拍照了^^

星期三和高中同學聚餐,成員有小貴婦,老王,還有小萱萱.還有甜和她老公還有大兒子...

跟老王還有小萱萱雖然很久沒有見面了,但是一聊還是聊得很起勁,最近都有打給小萱萱,她是國中就認識的朋友.

因為大家都嘛是上班族,不像小貴婦如果真的要出門可能要平日喔,所以都要互相招招一起去吃吃飯,雖然可能平常咱們的交集沒有很多,但是偶而關心對方的感覺很好,呵呵呵~~~

朋友就是什麼都能說,不會因為你說錯了一句話,而罵你..

當你需要她的時候,她就會出現,這就是朋友..

對了~星期一的時候還有跟衛,如意,還有甜去聚餐,小貴婦跟甜說,感覺得開心,因為一個星期跟甜見面兩次,甜說她也是........還說難得說感性的話!!天啊!!快吐了!!!!

雖然和她們並沒有常見面,但是~偶而出來吃吃飯聊聊天感覺很好^^

 

涵涵(小貴婦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joyce00927
  • 我最近也開始跟高中同學有熱切的互動說
    這種感覺真的很不錯~
    而且我們上回的聚會又約好下次見面的時間了
    哈哈哈~
  • 真的啊..好像那種感覺又找回來了.感覺還不賴厚~~

    涵涵(小貴婦) 於 2009/04/13 09:23 回覆

  • 甜
  • 澎湃

    我的內心裡下起大雨了啦~!!
    現在還在澎湃中><"
  • 聽妳這麼說害我要哭哭了。。

    涵涵(小貴婦) 於 2009/04/13 12:46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