涵涵(小貴婦)公告
哈囉~~ 我是涵涵(小貴婦).. 家裡有3位小公主~~ 歡迎你的到訪^^ 我也會回訪喔^^ 喜歡手做各類的點心,麵包給家人朋友吃.. 我想這就是幸福^^ 大家都要幸福^^ 現在的我又愛上拍照了^^

一樣美美的風景先給大家看看囉.
這是南埔..北埔有分北埔和南埔..不要問小貴婦為什麼醬子分,挖嘛嗯災啦...偶又不素北埔人..那A災....
今天一樣到處騎騎晃晃..騎到大腿有點酸,不過~流汗的感覺真好吶..真讚喔..而且又有美美的風景可以看,所以很開心.....
還有~我家婷婷愈來愈皮了...真的會被她氣死..如果被小貴婦打..還說馬麻妳幹嘛打我....哇哩勒..我是妳老媽不能打妳嗎??!@!?@?!#
還有~如果說不喜歡婷婷.醬子也不行,她會說.馬麻妳為什麼不喜歡我$#$@$@#$#$
真的快被她給煩死了..希望她快點上學,不然發瘋的會是她老媽!!

涵涵(小貴婦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joyce00927
  • 婷婷也就只有現在這時候會這麼好玩
    再大一點他就不理妳了
    哈哈哈XD
  • 我希望她快點不理我..
    因為我快煩死了...XD

    涵涵(小貴婦) 於 2008/07/25 10:00 回覆

  • jennielai
  • 不可以亂打小孩喔
    怎麼可以因為是她媽就打婷婷
    不然婷婷送我好了啦....我願意
  • 婷婷送妳,那妳兒子送我好了,交換OK?CCC

    涵涵(小貴婦) 於 2008/07/26 20:08 回覆

  • frank2820580
  • 蛤~~小孩送來送去
    不然通通送到我這啦~~XD
    我好喜歡
  • 可是妳住在台南..好遠喔XD

    涵涵(小貴婦) 於 2008/07/27 20:07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