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最近真的好愛做點心喔,這是我看CL做的奶油蛋糕然後照她的食譜做的,這款蛋糕吃起來鬆鬆香香的奶油味,很不賴,然後還加了水滴巧克力,加分了不少喔

這是小貴婦做的土司,但不是最漂亮的一個,下次有做在照出來,也是照CL的配方做的,做出來的跟賣的沒什麼兩樣了.因為真的超柔軟的,又超香的,連小女兒婷婷都說很好吃吶,真的很捧場吶,然後~老公看我最近超愛做小點心,就問我想買那一台烤箱,然後我就說想要買那個美國石窯烤箱,然後他就說OK,後來過了几天又反悔..哇哩勒,不過後來我老公參考了別台烤箱的作用覺得這台比較好用,所以還是買給我了,真的太開心了,下次還要用烤箱來做豬肉乾,還有風乾水果及蔬菜..這台烤箱真的買對了..我真的是樂不思蜀..哈哈....還有~之前做的蛋糕捲不是很OK,原來是舊烤箱的問題,不是我的問題,終於找出問題所以了...沒事了,我該去睡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涵涵(小貴婦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