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是阿默蛋糕...........是可愛的魚仔帶來的
這個就是小貴婦最的阿默貴族手工千層蛋糕唷...這是的還要讓魚仔破費真的是很拍謝吶...
而且第一次見到魚仔真的不陌生喔.感覺就像是朋友一樣唷,剛好我在店門口拿貨的時候,然後看到一男一女在店門口,我一看,那不就是魚仔和葦仔嗎?可愛的魚仔還問我怎麼認得出他們..啊~不就跟照片一樣咩...
而且魚仔本人超瘦的,就是一個瘦子,還減肥...那小貴婦怎麼半吶
咱們兩個是格友喔...真的就是在部落格認識的,而且我的國中同學還一直以為魚仔是我的高中同學,因為她都很認真的看我PO的文章吶...,而且都會留言..真的是很感動吶..

然後~這就是阿默蛋糕了..

阿默的蛋糕都包得很仔細喔...感覺就很衛生又很好吃..

數一數共有13層喔...從來沒有想過要數,因為看到魚仔的介紹才想到要數的.真的很好吃,而且不甜,又很Q喔..這一味小貴婦超愛的,而且魚仔拿來的當天晚上小貴婦就帶回家了,然後~小貴婦的老公一看到有這好料,當然就直接切來吃了..而且手腳超快的唷
PS~魚仔有机會在帶葦仔一起來喔...
魚仔真的是一個口愛的妹妹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涵涵(小貴婦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