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美味的滋味,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吶,第一次吃的時候是大亨堡的娘買給我的,然後第二次我就自己開起團購,自己訂了好几盒來吃,不過~當然不是自己一個人吃完的,如果~有朋友或親人來的話,都會順便拿出來請大家吃,而且這家的包裝換了,之前是圓型的盒子,現在變成長方型的盒子了..

現在也是個別包裝.之前的並不是..我覺得個別包裝比較好,吃的時候也很方便.然後~泡芙裡面的內餡是牛奶口味的.算是像古寧母那種的..冷的吃和冰的吃風味都不同吶..冷的吃就像我說的像古寧母..但如果冰冰的吃的話好像牛奶冰淇淋的口感還不錯吃喔...我老公一次就要吃兩個.其實這一家的泡芙並不大唷...聽說大亨堡的爸,一次還要吃四個..真的是嚇死偶了啦,還有冰冰的泡芙,連婷婷一次都能吃完一顆吶..很利害吧,可見這有多好吃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涵涵(小貴婦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