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早還真是個好天氣呢!!而且太陽不大,老公說是出遊的好時机..然後~~準備好婷婷的東西..就出發囉..

首先~咱們先到十八尖山..其實這小貴婦小時候不愛去的地方.因為小時候常去,呵呵但是因為好久沒去了,好想念這個地方喔~而且改變了好多,變得好漂亮喔...



請看~這花是不是特別的美麗啊...很鮮豔吧..這圖小貴婦有修過..不知看起來有比較漂亮嗎??



不用小貴婦說大家應該也知道這是非洲鳯仙花...呵呵~因為上面有標示...



這是繡球花..但感覺沒有粉漂亮..有些花快枯的感覺



這是麗格海棠感覺就開的很漂亮..而且還有黃色的花朵還蠻特別的唷..



這個是非洲鳯仙是粉紅色的.這種花好像有蠻多種顏色的唷..



這個嘛是LITTLE BIRD..厚真的是有夠小滴...但是粉口愛..



那這個應該叫BIG BIRD.小貴婦說的沒錯吧...



這個季節應該要有的花..那就是杜鵑花..開得粉美麗..
小貴婦和老公還有婷婷大概來回的路程走了三十分鐘.一點都不累..而且好多人在登山喔,又可以欣賞美美的風景感覺很不錯吶,不過~假日去應該會人爆多的唷..還好我是平日來...婷婷很棒喔~都自己走走,都不用咪咪牽牽唷..
接下來的行程就是去吃飯囉~~我們是到南寮賣海產的樓上吃的,一上樓的時候,有一個店家就一直(拉客)感覺很不好耶...然後~我就跟她說我要在看看別家,她居然說每家都一樣..我心裡想,每一家都一樣,難道別人不用作生意嗎??太自私了吧,我還是不給她,我去她隔壁家吃..我不喜歡(拉客)的感覺,我愛隨心所欲的感覺...小貴婦和老公總共點了七盤菜..一缶汽水總共800大洋..算算還蠻划算的唷...沒有拍照~因為老公不愛我一直在拍...哈哈..



這建築物還蠻漂亮的吶..所以把它拍下來了..其中的路人甲.乙是小貴婦的老公和婷婷...



拍的時候天氣有點暗暗的.所以這張照片小貴婦有修過..真的很好奇這是什麼地方吶...



這邊的建築物都是以藍白為主,感覺還舒服的感覺唷..



原來這就是南寮這邊的十八公里海岸旅客服務中心...哇~也太漂亮了吧~害小貴婦以為這裡面是可以吃飯的地方..



哇~這個時鐘是不是看起來超大的..



還是一樣都是藍白色看起來超舒服的..
因為~這附近有可以騎自行車的步道.本來想和老公一起恩恩愛愛的騎雙人腳踏車,但是天氣太熱了.因此作罷..等下次帶老大老二,一起來的時候在騎囉...
之後一家三口又到了紅毛港走走..



來玩的時候~最好把地點都照起來...才不會忘記是到了那裡玩..這就是紅毛港了..



不知道大家知道這一片綠綠的是什麼植物??



就是它..看得出來是什麼嗎??



再來一張特寫....它就是水筆仔耶...滿一顆樹都長滿了許多的水筆仔,真的長得好像筆喔..



給水筆仔來張大特寫..



隨便走走也花了蠻多時間..照慣例還是要拍几張婷婷的照片...
這張的表情好無奈唷..



婷婷說:天氣好熱喔....想要吃冰冰...



應該看得出來婷婷這張在偷笑..



婷婷在嘟嘴嘴



婷婷心裡一定在想.到底什麼時候咪咪才拍完照...



這可是婷婷自己擺的POSE因為咪咪答應她.這張拍完就OK囉..
今天可以說是HAPPY END,因為婷婷都表現的很好,也沒有耍脾氣..很乖唷,這樣子把拔和咪咪就可以常帶她出來玩了..
還有~小貴婦覺得這三個地方風景都還不錯,真的蠻適合帶孩子出來走走的...多看看綠色植物對眼睛也很有好處喔..下次還要叫老公帶孩子來騎腳腳車..不過~我覺得應該要秋天比較適合,因為夏天會熱死了...不行~..秋天的天氣比較適合騎腳踏車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涵涵(小貴婦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