蛋糕的盒子看起來蠻漂亮的唷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滿滿的草莓~~身為女生的我,也愛的要命...只要是女生都超愛草莓的..不管大女生小女生都一樣..還有滿滿的奶油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請看~~蛋糕体滿滿的奶油...是不是讓大家都流口水了吶???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剛切好的第一塊,該給誰吃好吶???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當然是婷婷~她一看到草莓很快的就跑過來說..咪咪我要吃蛋糕..很快的就吃完一塊..然後又把其它蛋糕上面的草莓吃光光....
ps~這個蛋糕一大塊是200元沒有加草莓的是100元..我老公還說下次要買沒有加草莓的,因為便宜100元,可是~~沒有草莓就沒有feel了,而且小孩都很愛吃草莓吶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請看我3個女兒吃的多開心啊!!可見蛋糕有多好吃...
我看我下次還會去買...因為小孩愛吃^^
忘了說~這蛋糕起起來不會很甜,而且軟軟的,鮮奶油也不會太甜,蛋糕中間的奶油也是甜度剛剛好,所以吃起來很順口唷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涵涵(小貴婦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