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啊...天氣不好,真是太令人掃興了,不然我老公一定會帶我去吃吃喝喝的..想想就算了吧,反正前天已經吃了太多了..在吃會很可怕吶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然後~我晚上大概九點多上樓的時候,老公很神秘的拿了一個禮物給我,然後說是我的生日禮物,我真的想到沒想到老公還會偷偷的準備禮物給我,真是太感動了,太浪漫了唄,還偷偷地把禮物藏起來.其實他禮物已經買很久了吶...之前老公有買飛倫海代言的銀飾.然後~我還一直念他,都只有買自己的,沒有買給我,原來~他有買給我,只是要等到我生日那天才送我....真是感動吶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從18歲就認識老公了..他算是個好老公了,我想想~比上不足.比下有餘了,還不錯...真的很幸運能認識他,寫著寫著都想哭了..如果沒有認識他,我不知道我的人生會變得如何...但是很慶辛的是能認識他囉...希望和老公能一起白頭偕老永遠在一起...他每次都說他有四個女兒.大女兒就是我...老公你放心,我一定會愈來愈懂事的...

這就是老公送我的禮物...雖然只是個小禮物但我好開心喔....我很容易滿足的,雖然小小的禮物,但可以讓我開心好幾天喔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涵涵(小貴婦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