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美的生日蛋糕禮盒...
當大亨堡的娘拿來的時候,我還在想這是什麼東東啊?!根本沒想到是蛋糕耶...難道我老了記性變差了嗎???更可怕的是我看到蠟燭30歲蝦迷..這是什麼天文數字啊,太可怕了吧..嚇死我了啦...

真的要很謝謝大亨堡的娘帶來的蛋糕,真是感動而且昨天還是下雨天吶...嗚!人家都要哭哭了啦...
這個蛋糕真的很口愛吶.....

請看這是缺一角的乳酪蛋糕.它的主題"是誰偷吃了乳酪蛋糕"很口愛的主題吧!

幫我慶生的好友AND乾兒子...

小貴婦在切蛋糕了..大家都等著要吃了...其實今天一直都在吃..吃沒停...哈哈..

蛋糕還不錯吃唷..而且也不會太甜吶..很讚..
吃完蛋糕之後..大概四五點了,因為生意也沒有很好,所以大家就說好一起去吃飯,然後本來說好去吃薑母鴨,然後~我弟又突然打電話給我,說要去(新幹線)吃燒烤,然後大家都說OK..所以就去吃燒烤..
所以~今天一整天都是吃個沒停的..然後吃燒烤的時候,還可以順便唱歌,裡面有附卡拉OK的那種,還不錯...吃的飽飽的..唱歌也唱的粉爽...
然後~~準備回家要去媗公主車上拿東西的時候,哇勒~她的車窗居然沒有關耶..好可怕喔,不過還好東西都還在,然後車子也很OK還好吶....不然就糟了...
今天是快樂天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涵涵(小貴婦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