涵涵(小貴婦)公告
哈囉~~ 我是涵涵(小貴婦).. 家裡有3位小公主~~ 歡迎你的到訪^^ 我也會回訪喔^^ 喜歡手做各類的點心,麵包給家人朋友吃.. 我想這就是幸福^^ 大家都要幸福^^ 現在的我又愛上拍照了^^


大概九點多在我家出發.成員有..大亨堡的爹娘我和婷婷,小妡還有媗公主..
開到台北的時候..婷婷居然給我吐了昏倒..還好她帶了很多衣服..
我們先到這個地方吃飯...(九和園)有很大的停車場..餐廳的菜還可以啦,因
為是山上所以要求不能太高..不過苦瓜湯超好喝的
 
恩愛夫妻照..大亨堡的爹娘...還有滿滿的海芋

幫海芋來個大特寫...真的超美的..

再來一張美美的海芋...近拍真的很美耶..

婷婷和馬麻...婷婷裝什麼臉~"~

海芋都快要快婷婷高了..

婷婷這張很Q吧..

婷婷和媗公主一起照...婷婷要笑不笑的..
婷婷和小妡阿姨一起照..還偷笑勒..賊賊的

小貴婦滿載而歸..摘了12朵,花真的很水..
小插曲:這次去海芋田的時候,看到很多人真的很沒良心耶,只為了照相,然
後也不會摘幾朵花,跟海芋田的主人(交關一下)而且農人種花真的很辛苦.
而且利潤應該也沒有很好,又很辛苦.難道摘幾朵花就捨不得嗎???
覺得有些人真的很自私耶....都不為別人想想.............唉~(嘆氣)...
PS~要謝謝大亨飽的爹開車載我們出遊...

涵涵(小貴婦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frank2820580
  • 怎麼沒看到三個小孩的照片呢??
  • 有一個女孩婷婷那就是我女兒..最小的..
    老大老二要上學不能跟去啦~"~

    涵涵(小貴婦) 於 2008/03/31 12:27 回覆

  • joyce00927
  • 噗~
    爲什麼廷廷跟妳拍照的表情好像很不願意哩(超好笑的啦)
    跟其他阿姨們拍就還會偷笑XD
  • 哇勒~~因為婷婷拍太久了...所以很難控制她..
    妳也知,小孩超級難搞的..呵呵

    涵涵(小貴婦) 於 2008/03/31 12:28 回覆

  • t22391741
  • 我也有去唷~~很美很美的海芋~~
  • 真是很美..偶而去採花感覺還不賴

    涵涵(小貴婦) 於 2008/03/31 19:46 回覆

  • jennielai
  • 海芋好美喔
    婷婷還是一樣可愛
  • 一直誇我們家婷婷真不好意思...呵呵^^
    有机會你可以帶你家的哥哥妹妹去走走

    涵涵(小貴婦) 於 2008/04/01 11:55 回覆

  • 小米嚕嚕
  • 現在都可以趴趴走,換我羨慕妳啦
  • 妳也可以啦..而且妳只有一個要顧...妳還會開車吶..嘻^^

    涵涵(小貴婦) 於 2008/04/01 11:55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