涵涵(小貴婦)公告
哈囉~~ 我是涵涵(小貴婦).. 家裡有3位小公主~~ 歡迎你的到訪^^ 我也會回訪喔^^ 喜歡手做各類的點心,麵包給家人朋友吃.. 我想這就是幸福^^ 大家都要幸福^^ 現在的我又愛上拍照了^^
這一刻我等了八年了....我好開心喔..心目中的理想總統當選了...超級無敵的開心...
看到開票數的數字更加的開心..感動的要哭了.......所以我相信,我們會有好的未來...好的生活...
剛看到股市開盤...漲400多點..嚇死偶了...太強了唄^^
希望能看到美好的未來...

涵涵(小貴婦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frank2820580
  • 厚~~我終於知道你在開心什麼囉~~~XDDD
  • 哈哈~災丟厚啊....
    真的超開心滴

    涵涵(小貴婦) 於 2008/03/24 12:12 回覆

  • 媗公主
  • 樓上的水水你真的知道小貴婦在開心什麼嗎?其實她真正開心的是她的大姨來啦!呵~呵~
  • 媗公主
  • 唉~扁政府留下一堆爛攤子給英九哥收拾,這是個"塞虧"不好做啊~
  • joyce00927
  • 我看完整個開票結果
    心裡超爽的
    當中還一直打電話給朋友告訴她們這個喜訊
    心裡感動到不行
    8年了...希望國名黨記起這8年的教訓
    好好領導全台人民
  • 那也還好你的朋友是藍色的..
    不然會很糟高的~"~
    哈哈~我心裡也是非常的高興..我朋友也是..^^

    涵涵(小貴婦) 於 2008/03/25 10:27 回覆

【 X 關閉 】

【PIXNET 痞客邦】國外旅遊調查
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

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

立即填寫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