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貴婦有上網先查詢,作法及食譜,然後食譜裡有寫到要加
豆腐乳,我就想到這一缶...這吃起來甜甜的粉好吃^^

首先把手捲處理好....真的很(厚工)挑的手都快斷了!!

這是第一次做的...星期六有帶去新家跟朋友分享,朋友都說
不錯吃,很夠味...我就非常的有信心,昨天晚上又在做小捲醬
可是在炸小捲的時候,可能小捲的水份太多了,油一直爆出來
把我的手捲掉滿地了...大概少了3分之1 (殘念)
因為我昨天買了一斤,挑了好久在挑好的..而且小捲裡會都會
有黑黑的東西,所以很厚工........
還好~還有3分之2可以吃^^
下次要多做一點送給朋友吃..
要做的朋友,在跟我說..在跟你們分享食譜^^
這個真的超好吃,超下飯的唷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涵涵(小貴婦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