涵涵(小貴婦)公告
哈囉~~ 我是涵涵(小貴婦).. 家裡有3位小公主~~ 歡迎你的到訪^^ 我也會回訪喔^^ 喜歡手做各類的點心,麵包給家人朋友吃.. 我想這就是幸福^^ 大家都要幸福^^ 現在的我又愛上拍照了^^

這個素堂姐的兒子,大頭憲.呵呵~~
他已經很高了耶~我覺得他的体重比我家的婷婷還重吶..
還有他已經可以吃一碗飯了..他才一歲多唷
這個是他去我店裡拍的..很難幫他拍.因為他會一直動來動
去的

請看~他這個表情超好笑滴....
很可愛吧^^
哈哈~~比婷婷還難搞~我只拍到了兩張而以..
有机會再多幫他拍几張照片囉

涵涵(小貴婦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jennielai
  • 大頭憲的頭還算小號的啦
    我家兩隻小朱的頭才真的很大咧
    改天我po朱小妹的頭給你看......哈哈哈
  • 哈哈!~好啊,改天在你看你們家的,其實我婷婷頭也超級大滴^^

    涵涵(小貴婦) 於 2008/03/15 19:51 回覆

  • joyce00927
  • 頭大才聰明ㄚ
    呵呵

    我昨天有去北部說
   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去找你的啦
  • 真的頭大的小孩很聰明嗎??
    那我希望婷婷粉聰明..
    真希望你能快快來找我...呵呵~~期待中喔*^.^*

    涵涵(小貴婦) 於 2008/03/16 19:59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