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常我很愛到別人的網站看..尤其是做吃的我更愛看..然後看到網友在做這個葱肉餅,就非常心動,想動手做,而且~婷婷也不在家,都沒人煩我了,可以~做自己想做的事情,然
後把材料準備就緒就動手做起來了,揉麵糰部分我是用麵包机,不然我的手會斷了....
如果~想知道作法的話,再問我吧!!我再PO是在那個網站找到的^^

首先這裡面的內餡還要炒過耶..炒給它香香在包進麵糰裡....因為老公很晚才起床,然後我就把炒香香的內餡加入白飯給他吃............

煎好的葱肉餅,趁熱把它切開來,才不會燙到然後我老公一下子就把它全部吃光了,哇哩勒~他想說趁熱吃...哈哈,不過~也要好吃..我老公是說很好吃啦!!反正是第一次做能醬子我就粉滿足了..我不貪心的.還做了一些放進冷凍庫..要吃隨時可以吃........
覺得自己動手做的東西,特別好吃^^而且才還有一點點的甜甜滴..好吃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涵涵(小貴婦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