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二有去學演戲是客語的..聽說會去全國去表演,我在想...有可能嗎??!!哈哈我醬子想會不會很壞勒....
然後上了兩堂課了唷..這個星期日老師要驗收,然後是要小朋友演戲,但是不能說話的那一種我在想不就是默劇???對一個幼稚園的小孩好想有點難吧...我不知道我女兒要如何表達吶??不過還好她的事情都不用我操心的,所以我放心的很~~~
然後~本來還想給老大參加..結果沒法子參加了,聽說後補的還一堆勒,哇勒~未免也太太太熱門了吧!!
所以~就算了...後補的要做什麼..要當就要當正式的,我老大還是搞定她的功課比較重要演戲就教給老二來演就行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涵涵(小貴婦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