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老大(大女兒)有時候真的很脫線耶,怎麼說勒..像昨天我發現她的聯絡簿裡有一項是背唐詩,然後~我就問她說背唐詩的書勒???她就想了很久~而且我問了N遍她才說在學校.我聽了昏倒,然後~才打電話給老師,老師說因為怕小朋友會把唐詩弄丟,都放在學校,我心裡想(哇哩勒)害我緊張了一下...原來老師都一律放在學校保管......
然後~老師有說老大進步了很多,比之前好很多,而且更誇長的事情是有一天(上學期的事情)老師在教數學的時候,全班只有兩人不懂重點是我女兒是其中一個,我聽了簡直快昏倒了..........
因為女兒平常的成績都還OK....我在想應該是不認真吧,因為她有時候看起來會有點失神的感覺,應該是不專心啦!!可是老師說現在的她好很多,也進步很多,至少上課有反應.老師問會回答,我聽了就鬆了一口氣了...好家在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涵涵(小貴婦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