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和老2(姿妤)一起睡覺...哇哩勒..她整晚給我打呼...

我快被吵死了............超級無敵吵滴吶...好像在打雷喔..

而且是無時無刻一直在打呼吶.......

真的好像把她的鼻子捏住.............害我昨晚都迷有睡好....

不過~姿妤今天陪我顧店,還很棒,會幫我收垃圾之類的...挺乖滴..挺好用滴...

而且她的動作比較快..不會像姐姐比較會摸..........

然後她今天在吃店裡的東西,我就說要給媽媽錢喔,她居然回答說我又不是客人...

哈哈哈我快笑死了...

最近的星期日姿妤都要去學演戲...客語的,希望她能學到很多東西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涵涵(小貴婦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