涵涵(小貴婦)公告
哈囉~~ 我是涵涵(小貴婦).. 家裡有3位小公主~~ 歡迎你的到訪^^ 我也會回訪喔^^ 喜歡手做各類的點心,麵包給家人朋友吃.. 我想這就是幸福^^ 大家都要幸福^^ 現在的我又愛上拍照了^^


宜蘭餅不就是牛舌餅嗎????
不過這家的還真好吃,餅薄薄的..不像以前吃到的粉厚,又粉硬..超難吃的.
還有這個餅是小妡的男友買的..她男友說:因為是帥哥買的會特別好吃...
想一想好像也有道理喔
另一個是小麻糬也蠻好吃的.不甜耶~而且我只吃了一顆,等到我要吃的時
候沒有半顆了....可見有多好吃啊!!!好吃的東西都嘛是很快會吃完,只要看
到留很久的東西,就是粉難吃的東西..

涵涵(小貴婦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joyce00927
  • 小貴婦這幾天跑哪去了
    這麼多天沒PO文
    從實招來歐~

    花蓮的麻糬最有名了
    怎麼每次小貴婦家都有很多零時哩
  • 人家又跑出去玩了..又去逛了SOGO 採買...
    我因為人緣粉好..所以常有吃的可以PO...
    哈哈不要K我喔....嘻^^

    涵涵(小貴婦) 於 2008/02/28 21:21 回覆

  • Angelmeliu
  • 我介紹的麻糬當然好吃啦~
  • 人家只吃到一個而以...討厭

    涵涵(小貴婦) 於 2008/02/28 21:21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