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裡最近很多里肌肉..為了要消秏一些,所以做了這道菜.
首先我先將鳯梨切片煮糖水備用..
 然後里肌肉切成長條加入醬油及香油還有蒜頭醃半小時.
調粉:麵粉加入一顆蛋和水及少許的油調和.
油燒熱..里肌肉沾入麵糊炸熟.
調糖醋醬的方法:糖醋蕃茄的比例是1:1:1
加入鍋中然後在加入鳯梨及鳯梨水煮滾了之後加入里肌肉..
在準備一些芹菜末顏色會比較漂亮
PS:我有問過我老公.他說吃起來很香,好像有加什麼醬料,其實就是鳯梨水的效
果喔...這是看節目學來的.不過節目是用缶頭.我想說自己來煮鳯梨水比較健康..

煮這道菜超級蠻煩的..但是超級好吃..
我是看電視學來的..我懶得寫作法了......
吃起來的口感很特別吶...很清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涵涵(小貴婦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