涵涵(小貴婦)公告
哈囉~~ 我是涵涵(小貴婦).. 家裡有3位小公主~~ 歡迎你的到訪^^ 我也會回訪喔^^ 喜歡手做各類的點心,麵包給家人朋友吃.. 我想這就是幸福^^ 大家都要幸福^^ 現在的我又愛上拍照了^^
今天意外滴有HERE雜誌來我家拍喔~~嘿嘿~又是免費滴廣告.
不錯唷~希望HERE的介紹生意會更好唷.
今天阿信和趙先生來訪...阿信終於有孕成功了..而且是兒子..終
於給她等到了..有了的很恭喜她
覺得當女人好辛苦喔,尤其是懷孕~然後生BABY的時候又會痛
得半死..感覺當男人好命多了..
今天客人請我吃她家裡賣的千層蛋糕.還挺好吃滴.而且又不甜.
口味真讚...又好香的奶味喔...好好吃...
今天之大小事就到此報告完了..

涵涵(小貴婦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joyce00927
  • HERE是全部介紹美食的雜誌嗎?(很久沒看雜誌了)
    那一期會刊出?
    到時我再去書店看(XD)

    傳宗接代的壓力對女人來說真的很大
    我現在也很擔心要是我生不出來怎麼辦
    我男友本來還有一個哥哥
    但是去年因病過世了
    現在剩他一個獨子
    他媽又是比較傳統的老人家
    總絕得以後壓力會很大
  • HERE是介紹美食滴~我之前都會買,也粉久沒買了..呵呵^^
    我覺得生孩子真的很辛苦,傳宗接代真的也很累...你別擔心啦.只要不要壓力太大都OK的...像我老公也是獨子啊..可是我也沒生半個兒子...反正是自己的人生...
    等你要結婚的時候....我在教你生子秘方喔~~
    你打算几時結婚??

    涵涵(小貴婦) 於 2008/02/18 18:39 回覆

  • t22391741
  • 有了廣告的加持,生意一定會更好!
  • 希望如此...嘻~醬的話會粉開心

    涵涵(小貴婦) 於 2008/02/18 18:40 回覆

  • joyce00927
  • 說真的
    沒打算何時要結婚耶
    隨著年齡的增加越來越不會想結婚
    樂在現在的模式
    因為太了解對方家庭就越不想嫁過去
    (有時想想還真快樂不起來)